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啊>< 我喜欢看的书本都看完了><
今天一直找其他的小说看看,结果都找不到喜欢的><
不是字数少就是不感兴趣><

之前还有小说看的时候,都在想,万一,万一看完了怎么办
结果这天竟然来的这么快>< 可怜的我啊><

我发现之前我看得都很简单,让我慢慢的喜欢上了小说
结果现在,看小说有研究了,开始有要求了
导致现在都限制很多小说,都不感兴趣了
而让我感兴趣的,却差不多让我看完了><

其实有很多都没有完结的,只是没看一段时间
就算还有下文,我也没有兴趣了>< 可恶呢

找不到我要看的小说,感觉很烦恼呢
没有小说看的我,都不知道可以做什么了><
毕竟游戏我没有接触了,歌曲只是听,聊天则要找对象
只有小说,可以让我边工作边看呢,现在,却没有了>< 呜呜

这是不是时候该提醒我,要醒来了><
毕竟我沉默小说很久了,我也在想继续这样,会不会不好啊
但是,现在要我不看,已经都很辛苦了,以后该怎么办呢?><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