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嗯嗯,久违的吵架又来了^^

我自认自己已经很努力做好,但现在看起来
我所谓的努力,还是没有做的让人很满意><

说真的,我很想责怪别人,我想,这样的话,应该很舒服
但,该死的我,听多了『千错万错,都是自己的错』
害得自己左右不是人><

责怪别人,自己过意不去,责怪自己,自己已经很失败了
要是再这样责怪自己,我不知道我还能支撑多久呢><
我自知,现在的我还可以笑,可以轻松些
是因为我一直逃避自己的问题,逃避一切的面对

终于,一件件事情,像打开摇过的汽水一样,爆发出来><
一次次的失去理智,导致一句句的绝话,让我不得不去面对问题

我知道我很失败,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全家里,我看到一个个的厉害,成绩
就只剩下我,什么都不会,什么也不敢,有的,只是死人脾气><

什么都不是的我,却还在犹豫>< 说真的,怎么会有这样的自己><
妈妈的建议很好,去新加坡工作,毕竟那边有弟弟跟妈妈的三哥在了
只是我却应该不好意思吧,觉得要跟着弟弟的,很不好意思,会不会麻烦更不知道><

我就是这样,要厉害厉害不起,要堕落堕落不下><
我不知道我这样做,对不对
我不喜欢改变,如果可以,我还是很犯贱的继续留下
我不相信自己,我怕了,什么都怕了

时间只有一个月,在这一个月里
我是该改变这一切,还是犯贱的继续留下
在这一个月里就知道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