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一直以来,我都想,再怎样,我都不会是跟家里闹得不欢的人。。。
结果,原来,我也会有天,要被爸爸赶出家的人><

所以就是有人说,工作如战场,这样已经很坏了
还要加上跟家人一起工作,公事+私事,可不是1+1就这么简单了><
老板跟打工的关系已经是对立了,现在加上了父子关系>< 还是不好的><

两个脾气一来就什么都不管的两个人。。。
唉,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网友很好笑的问了我,我不是一向都是乖乖的吗?
我都是这么认为>< 只是情况就是这么突然><

-----

我不是很理智的人,但也不只是冲动的人
我很明白我自己的处境,所以就算我冲动了,我还是保持一丝理智
我就是这样的半天吊的人,不上不下,不左不右的

如果可以,我真想什么不管,就是绝情绝义的做每件事情~呵呵
而我不是,被爸爸明示赶出家的时候,我没有很失去理智的跳下陷阱
除了我知道我自己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能之外

我更是担心,要是连我都不在店里,
就算不管爸爸会怎样辛苦,我也担心妈妈会很辛苦啊><
而我就是这样的放不下家人,就算是爸爸说的很绝情
但过后,我还是很担心,爸爸之后的身子会怎样,心情会怎样><

唉,我要是个性极端就好了,这样就不会这么烦恼吧?我都是这么想><

聪明聪明的没能力,蠢却蠢的有个性><

----

我一直都不想承认自己失败,这些负面的形容词
可能上课多了关系吧?呵呵
虽然我知道,承认自己的失败,或自嘲自己,承认自己的懦弱
是可以在其中找到一丝丝的安慰,更多的是可以得到人的关心

但我不想这样,我也不喜欢这样承认
但不可否认的是,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失败,我犯贱,我懦弱,我什么都不是,我也什么都不能不敢
这就是我,但我就是不要承认,也不想承认
只是犯贱的我不敢承认,却没有去改变
这是不是犯贱?><


1 条评论:

飞炎 说...

好好的加油吧,努力的检视自己,不要太冲动,动不动就说自己失败?其实,失败的定义是什么?做不好就是失败么?其实并不然,最终的定义是自己给的。好好的深思,不要着急,失望你可以早日由黑暗的角落里走出来: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