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乱写><呵呵

感觉最近,发生的事情很多吧?^^
每次想到这博客,总觉得很多事情都没写下来
慢慢的,一件件的累计,让我都不知从何下手呢><

要写之前的,太多了,印象感觉也模糊了
写现在的,总觉得,之前的都写下来很奇怪~呵呵><
不然就要写的时候,被其他事情耽误了~><

现在啊,不是很有那种心情写的,只是不写的话,感觉对不起自己
所以就有这样的,无厘头的开头啦~呵呵^^

----
嗯,发现最近的我在面书的踪迹比较少了
我梦想的是,发布比较积极开心的东西,来分享
只是我都发现这举动少了,就连回复,看资料也少了><
是自己没心情了?还是烦恼了?呵呵

----

最近都比较留意爸爸了>< 感觉他都很累的
而我却不懂表达,也不敢表达
看着辛苦的他,感觉很不过意,却帮不上忙
因为十之八九,是帮倒忙,只会闹得不欢><

而我能做到的,就是当自己喝水的时候
记得多倒一杯水给他
毕竟爸爸比较少喝水
希望这样,让他比较好吧^^

----
是习惯吗?还是时间的关系?
还是我针对他而改变了?

之前就算怎样想,我都会去顺育^^
那是我知道,那边真的很不错,只是我比较笨,融入不了
现在加上了,一段时间没有去,让我对自己松解了
没有那种坚持了,是种解脱,也是负担><

----
真的,很多事情没发现很期待
发生了却发现不期待了><

---

今天遇到了中学的马来同胞,他认出我了
当时的我却认不出
感觉一阵子的失败,换是我遇到这情况
肯定很尴尬><

---
我果然真的没有心情写呢
看看自己写的东西一段段的
没有之前的,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长长的很有成就感^^
但,我当作这就是一个交代了><
马虎的交代><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