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芙蓉会议 领悟了?^^

昨晚好幸运听了沈博士的主题:无炎的结局^^
说真的 每一次的分享 学习 还真的有不同的感觉^^
我感觉我开始的参与 学习的感觉 其实也蛮不错呢
或许这样是好的开始吧~呵呵 ^^

在会后会 会外会 我发现芙蓉的团队都好好^^
开始感觉麒全哥哥的用心
昨晚一整晚让我都很神奇的说呢
开始渐渐的融入这气氛 感觉蛮不错的^^

觉得是从上次碧仪姐分享贵珠姐的福气 ^^
也可能是珠晶的关系 让我觉得有责任了
怎么也好 这样的变化 我都觉得不错 希望都能维持呢^^
其实很简单^^ 单纯相信听话照着做^^

我虽然在照着做中 其他的也会好好的努力中^^
微笑 点头 抄笔记 鼓掌^^
每一分钟的 微笑 鼓励 分享 行动 都是很重要呢^^
只是跟随领导人 好好感恩 珍惜 学习

经过了很多事情 我也冷漠了
对于 得失心 我也也开始麻木的说呢^^
所以才让我有这样的感觉吧^^
所以老师都说的 凡是想好看好 听好的^^ 嘻

简简单单的 100%copy 领导人的行为
其实就这么简单的 重覆 的 快乐^^ 嘻
开始珍惜顺育 珍惜麒全哥哥 ^^
就算我没什么成绩 我也学习的很开心^^ 嘻

----

在回家的过程中 意外的气氛都很好的说呢^^ 嘻
可能是因为给自己虚无的任务 (时刻让靖杰提起精神)
可能是有淑晶跟静文这两个小妹妹的存在
让我一次次的都很佩服自己说出来的话><呵呵

本来我是很想自私的放消极言论的跟靖杰说
只是因为有淑晶跟静文 让我不得不注意下我自己的行动
毕竟认识看我们在做什么 而不是说什么
我也不想在没有建设性的情况下 还在搞破坏><

我也很庆幸自己的道德观都很不错的说呢^^
我更是佩服自己的话>< 很好笑的 比如
MUC 有个功课是20个理由从事安利
这个我跟淑晶有同感的 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多

但是那时候我为了鼓励淑晶 我竟然说出了那背后的意义><
我也被自己吓到的 可能是我之前在哪堂课程有说起 而我没记得把^^
从那时候我开始我的道理了~呵呵 都是老师的名句^^
感谢我之前有段时间 被老师的名句呢~呵呵 ^^

嘴巴跟耳朵是最近的距离
所以每次我给他们观念 想法 积极的时候
同时的也给自己听 ^^
开始体会为什么要常说好的^^ 嘻

期间靖杰都很意外我的行为^^
我也当然也很意外 但避免尴尬的 都把功劳归于他^^
装着装着就慢慢会感觉真的咯^^ 这句真名句呢^6
在我一次次的感谢靖杰的时候 我越是真心感谢他呢^^

这样的情况气氛我真的很喜欢~呵呵
都好不舍得呢~嘻^^
在那晚我真的学到的悟到的 是麒全哥哥的真情流露
这是我感触很深 也是我要学习的说呢^^

这一切都要很感觉每一个人呢^^
希望要保佑我保持这样的情绪气氛呢^^ 加油^^ 嘻

回家了之后我也很不可思议 自己怎了^^ 呵呵
但是感觉都不错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