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恋爱 怀疑了?

刚回家都满开心的 心情都不错的
只是跟你 影视之后却都是负面的感觉了
怎么我们的恋爱 就这么快就要到怀疑期?甚至冷战期了?
这我都想过 但没想到会这么快要去面对了?

我一直以为我们虽然见面的不多 所以会比较长久
是我想错了吗? 情况却是跟我想象的相反的><
是我犯了我自己的原则 果然 远距离是个问题

我一直以为我都可以做得很好
原来我都错了
对不起 之前都让你担心了 我现在体会了
原来你之前都这么感觉的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的任性让你担心了
我下次不敢了
坦白 是错了吗? 我想 是吧
原来没有绝对的坦白
也要一些的隐瞒 是我想得太简单了

开始听你说的规矩 我开始动摇了
开始不安 是哪里出现了什么问题了吗?
还是你要跟我说 分手了 不要了
担心你会这么说 有个念头不问下去 这样欺骗自己

原来是我太依赖了 让你辛苦了
谢谢你之前一直的包容 忍让
我会尽量遵守你定的规则

抱歉 是我脆弱了 原来我都不能接受你的犯错
就算是说说而已
我之前还以为我会看得开 会很体谅
原来我还是一样的 平凡的想太多

听到你今天说的一切 我本来还可以忍住的
为什么你就是要让我担心 怀疑
我真的很希望我不是这样的说
我不喜欢你这样 我感觉不安了 伤痛了

我怀疑了 怀疑你对我的感觉了
我知道这样不好 怀疑是问题的开始
而我刚写给你 我就犯了这问题了
我会尝试继续相信你 希望你只是说说
让我做个提防 还是你,不知道了

我现在只能做的相信你
但如果不是我想象中的,那请不要这么快告诉我
多给我时间去接受我还不想这么快结束

抱歉 我之前让你担心 辛苦了
我会好好改的 也会好好接受习惯
真的谢谢你的包容 忍让

有人说 伤越痛 爱越深
是我真的爱你这么深了吗?
不然 为什么我会这么心痛
突然很想比你少爱你 这样我应该不会这么心痛吧

嗯 我知道你的定下来的规矩 是为了我们
谢谢你这么用心
我会好好自我检讨的 下次我做错了 要跟我说哦
我希望我们不要结束 至少不要这么快结束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