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前晚去PWTC 看韩国帅哥的成功分享
有段时间手机没电了没得听翻译
但看他的开心兴奋 就算不懂 也感受到呢^^
几时我也可以像他这样呢?嘻

网友通过viber的功能打给我 让我很意外^^
他的声音很好听 像中国腔 却不是 平平坦坦的^^
有另一种感觉~ 不错~呵呵
---

今晚还是跟豪见面了^^
昨天意外的跟他联系了
也发现我们之前都误会了很多呢><
但怎么好 知道了真相 也开心很多~嘻

三年不见呢 还是一样的帅气~呵呵
很开心他都很关心我^^
只是怎么大家都觉得我是很小孩子><
豪这么说 他也这么说><

后来聊起他 以为没什么
但心情还是被影响的><
豪听了分析给我听 是我不甘心。。。
是不甘心哦? 不甘心的结果也会这么伤痛的吗?

看到豪这么舒坦的躺在床上 不禁好玩心起的作弄他^^
结果被玩出火了>< 呵呵
三年不见呢 还可以跟他这么好 也不错呢^^
喜欢跟他在一起的气氛^^ 不顾虑很多 都可以说^^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