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其实你是知道的,我不要原地踏步,我要的是进步,我觉得我们不可
能再继续下去了,我很累,暗示你也不明白,你告诉我你不要去想,那时候我们真的变了。我需要的是一个成熟,明白事理,给我支持的人。你连支持我都做不到。我很失望,你的行动只是证明你喜欢我,只是喜欢我。你的可爱只是满足到短暂的视野感觉。我要的是长久的感情。可能我的要求太高了,你符合不到。人总是要进步的,我就是那个人。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

今天看到他发布了 他又回来了
突然的看到 心情却是如此的起伏
我还是被影响着。。。
真的很想逃避 当作看不到。。。

最后我还是进去他的面子书看
终于让我知道原因了
原来我是那么的失败
连最基本的支持 理解都做不好

感觉很伤痛
我现在知道了 我们的观点不一样
我要的是现在 你要的是未来
既然你觉得我不适合你 那就分手吧

这样也好清楚的明白一切
不用让我白白的期待 傻傻的期待会有转机
我们来的真的太忽然了 造成这一切的错误
分吧 我也该死心了

我也决定把你删除 因为你的出现会让我想很多
我不想被你影响 这样太辛苦了
这样也好 不把你想太多 把好的回忆留下就好
抱歉我这么决定

有人说 做不了情人 也可以做朋友
抱歉我做不到这点
谢谢你留下这段 让我明白
浩 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