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定了一个健身器 只是好像不怎么喜欢列><
不管了 我会尽量适应^^ 嘻
(如果我有恒心的话 就不需要这些健身器咯><呵呵)

----

帮麒全哥哥庆生^^ 汉进大哥选了很浪漫的餐厅呢^^
早就进去网站看看 都不错呢
照片显示的是早上 我虽然不怎么喜欢
但我看上的是照片上的甜品^^ 嘻

一到了餐厅就闻到一阵阵的香味 蛮不错呢^^
虽然是在外面聚餐 但有一阵阵的晚风 在这样的灯光下 浪漫到^^
灯光我很喜欢 只是就不能拍照咯>< 太暗了>< 嘻
拿到菜单 开心的看看究竟有什么美食 结果

怎么都是英文版的啊>< 汗 算了 只好跟着婉婷一样的咯^^
那边还真的很美很浪漫呢^^ 让我想着一些事情>< 但都不可能了><

想不到还真的很多人来帮麒全哥哥庆生呢
让我开始有些不自在呢>< 毕竟我还是不习惯人群
只好多靠着我认识的朋友 装着很认真的听他们说话
结果都被揭穿 我真的没在听>< 精神都不知道去了哪里><嘻

过后朋友们都去认识其他人 留下我><
不敢玩手机 怕没礼貌 不敢靠近人 不懂怎么聊
所以都不自在的 走来走去 在一个地方独自的会很奇怪><
跟着朋友又觉得麻烦打扰了他们>< 开始想逃离呢><

直到生日蛋糕出来 情况才好很多^^ 嘻
昨晚的收获也很多^^ 跟关丹的年轻人学到很多
麒全哥哥也给我很多建议^^ 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