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现在我的情况比较糟糕了 工作方面不喜欢了
跟家人也今天闹僵了>< 至于安利我却没有把握
这一切一切都让我很消极 快要崩溃呢><

工作方面 我开始不耐烦了 我也不知道这怎么了><
都说好了 忍 都这几天违反了自己的生存方式><
想换工作 却有想法没办法
自己明白 能找到好的工作是多么难得一见事情

这样可以稍微安排时间的现在工作 还有时间上可以让我有发展的机会
要不是有自己的想法 跟跟家人的工作相处的不好
我还真不想这样找其他工作呢>< 看吧
所以我在想 等到那么有一天 闹很僵没后路的话 这么打算吧><

至于家人方面 我也不管了 只能告诉自己 哪家没吵架
我不擅长解决这样的问题
所以我都只能顺其自然的说咯><

最多问题的都是安利这部分><
一直都有在想 都是因为遇到了安利 才让我陷入这样的烦恼呢><
如果没有安利 我都不会贪念着安利的可能性 而坚持到这辛苦><
我想那时候就算没工作我也乐呢 毕竟我就算没钱都可以享受自己的生活^^

如果没有如果 现在都遇上了安利
我都贪念的 不舍得 放弃 那所谓的可能性
所以我这样的辛苦都追根到底都是自己的问题

我知道安利很好 但我也知道我自己能力
我相信安利很好 但我更相信自己的能力
是的 我自卑 我自觉自己没辙能力好好做到
就如消极 所谓爱我的人说的 是可以成功 但不是我><

老师说当你没电的时候就记得回课室充电
但我怕那天我赶不上充电的时候 是不是永远的坏了呢?><
老师说的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做 看是明白 但却不体会着感觉><
什么简单 快乐?看来我很失败的巧合做到相反的><

好多名句我都知道的 却很讨厌自己都不能体会那些名句的意思><
所以我都很羡慕已经成功越过辛苦过程的领导人^^
当然我知道他们也有辛苦 付出的时候 只是我没能做到这点><
我能做到的 尽量快顿悟的 这样我就不用这么辛苦咯^^

其实我也很佩服自己了^^
发现在我身上的都有很多不好的事情发生><
说真的 要不是我不舍得放弃 要不是他们都没放弃我
我都想 我已经解脱了吧?^^

说真的很感谢靖杰一直的支持
要不是 我都不知道要放弃了多少次><
到现在我都觉得我很失败 没能好好做好这一切
更多的是给他添麻烦><

我何德何能的有他这样的朋友
我真想告诉他 放弃这样麻烦的我
就算被讨厌的没关系 因为我真的觉得很惭愧
我只想很自私的去解脱这一切的烦恼 跟拖累

谁不想成功 但我真的觉得我不能也不会
我真的很想放弃 真的很辛苦
我要的很简单 不用烦恼 就算要的不多
平凡有什么不好 真的很想埋怨他的烂好心

也很该死的我很庆幸他都没放弃 我还真矛盾><
所以我是犯贱的 我也承认><
但真的 如果那天要放弃我 我也不会怨 那是我的问题
真的很谢谢 你一直的支持

>< 每次写这些 都哭一场><
是不是就如我说的 真的希望不要去放弃我才会这样><
真的不希望那天的到来><
所以我也很自私的说 是你让我遇到了安利 是你一直支持我
所以不要有那么一天放弃我 不然我会不放过你><

当然我会尽量的好好去做好一切
所以请你原谅我偶尔的任性 一时的情绪
我答应你 我会尽量努力着 因为我也想成功 嘻
所以你别放弃我的念头 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