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我的朋友 国君^^

有朋友真好^^ 这是我刚刚体会到的^^ 嘻
今晚很意外的 国君主动找我聊天呢^^
毕竟都是我去找他的 但都是怕太多次就没常常找他^^
这次看到他的信息 感觉很意外 更多的是惊喜^^ 嘻

但随后的惊喜 我发现我担心了
因为就是他第一次的主动找我 所以担心有什么事情
从中都等待他自己说起 只是都没说什么
就是担心的自己问咯 但都还好 让我也放心些了^^

好开心他是真的是找我聊天的~嘻^^
再跟他聊天过程我都很开心的跟他分享我的一些事情^^
很搞笑 也很安心的 聊天^^ 这过程满开心 温馨的~呵呵
想起之前在学校的点点滴滴呢~嘻 ^^

互相关心 互相鼓励的^^ 好像跟你说 谢谢你 有你真好呢^^
是你让我记得 我还有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