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

昨晚我恒心的决定做坏事咯
原来做坏事还是那样的紧张 更期待 兴奋呢^^
所以 我还是很体会做坏事的人^^
可能我思想太保守 才导致我这样的感觉?^^

要知道从小都很想做很多事情呢
只不过都担忧很多事情的 所以就这样的阁下咯><
渐渐地造成自己的自卑 跟无能><
这样说 可以说是逃避 但这已经造成现在的我><

感觉很可怜 更好笑的是 我做了坏事 却很兴奋的想跟人分享
却发现 原来我身边并没有一个能让我一五一十的分享><
就算被视为最好的朋友 跟他><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这情况 只是我都是去忽略这问题

对 我是觉得我很可怜
不要跟我说有人比我更可怜 我知道
但那不是我 我感觉从他人感觉可怜胜于自己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这是我都跟网友说的

所以我都很痛恨这样的自己
其实这样的情况我是可以去改善的 只是都没能这样做
是担心 是害怕 自己真的做不好
所以都幻想我会可以改善 让自己有期待的说

期待有什么不好 不是说人没有梦想就像行尸走肉的
我自认没梦想 所以靠得是期待 期待的更是不可能><


----
有人鼓励 有人提醒 果然还是不同的说呢^^
当我发现不能分享我心情的时候
我突然很没有心情 并把这情绪都带出来的 影响别人
我知道这样很不好 我也尽量提起精神的说啊

只是最终还是老样子 所以只好任性的并一错再错的不理会
其实我都不喜欢什么的上课 跟会后会的
要知道那是很无聊又很讨厌的事情
当然 这样的想法是在我心情不好 或是在当时的想法

一旦过去了 就会很想念上课 跟会后会^^ 这叫犯贱><
人是逼出来的 所以只好应酬的去参与咯><
真不知道 是不是天意
在我这样的情况下 让我听到像是针对我的情况而说的话

让我突然感觉有些领悟 有好像听不懂的><
感觉很奇怪 怎都抓不住那感觉><
只是觉得这样很不好 甚至很惭愧><
该死的领导人却有意无意的 像是跟我说的都往我这边看><

这是我喜欢顺育上课的地方
可以给自己提醒 惭愧 却不是很直接的针对自己
可以让自己这样下去的 有天或许可以改变这样的自己吧^^
期待着地方让我改变 我都是依靠他物 不能靠自己><

其实我很喜欢跟人聊天在一起的 只是我不懂
可能我都把自己封闭了自己 我出不来><
只能在心里 默默的羡慕着><
所以 当我遇上了他 我很想做回自己 不想假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