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凯浩^^ 好久不见呢

昨晚去时代广场的跟凯浩见面^^
毕竟都有两年半没见面了 加上他要回家乡
所以就赶过去跟他见面聊聊咯^^
还没见面都想很多的 会是怎样的情况

但开始都不错的 跟他可以了很多^^
但毕竟是很少联络的>< 所以都没聊很多
更多的是有些尴尬~呵呵 这是我的错
毕竟是我之前都没很好的联络感情><

他的朋友来了之后情况更是尴尬~
但在期间我发现 我还真的不太了解他呢
毕竟在我印象里 他可是有些能力的 酷酷的说
但在他跟朋友相处的时候 发现他 其实很可爱~呵呵

怎么也好 这是好的开始 我开始会珍惜朋友
所以我会尽量尽我自己能力 跟朋友们联系好感情^^
这我也要好好加油^^ 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