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认识你 是在网络 开始的第一印象觉得很厉害
毕竟做到我做不到的 恒心健身><
除了这 其他的都是没什么的>< 当的是朋友而已
谁知 那么的一天 被暗示了

当然我那时还以为是说笑 并没有认真往感情这方面想><
毕竟我一直以来都没有接触这神秘的方面
我只是很单纯的 出来见面做个朋友 真的就这样想而已
我只是在想的 我都不擅长人际关系

见面了之后都会怎样的情况 这是我所担心的所考虑的问题^^
直到你明示 我也还想逃避的说呢><
真的 我没接触感情这方面 所以对于这样的情况我都是逃避
只是那次我却奇怪了><

当你明示之后 我第一反应就是假傻>< 因为我不确定自己的心情
更多的是担心未来 可能看来多电视剧><
但很奇怪的是 当我发现你期待有失望的时候 我突然没有之前的狠心><
却觉得 犹豫了>< 感觉这次错过了就很后悔

所以我 只能表达最真实的心情 我真的对你很有好感
说了出来 觉得很紧张 也更是大胆的说 喜欢><
结果被说我很直接>< 我也愣了 恋爱的开始 表白的时候都不是这样的哦?
我也不管 只知道这样做而已>< 之前问朋友都不告诉我那情况的错><

还好你跟我一样的感觉 让我突然放松了 更多的是期待跟开心><
说了之后 有一阵子很尴尬>< 彼此都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你望我我望你的 那时候我在想 是要接吻来确定吗?>< 不能怪我这么想 毕竟我是这方面的小白><
最后还是我避免冲动的 转移话题走走 >< 你是不是也期待?><

表白了 却还是不知道怎么做>< 感觉你有很多时候让我有机会更好的
但我都是一一犹豫地错过>< 不知所措的 就是我当时的情况><
直到去厕所 我还真以为你要去厕所
怎知看见你并没有上厕所的 望着我 这时候就算我没经验也有看电视剧的也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而我不知道怎么很笨蛋的问 可不可以抱你>< 说了出来我还真的很想找个地方躲起来算了><
我们抱在一起了 感觉很开心 也很紧张 因为我在想的之后。。。><
对 在逻辑中 抱在一起之后 就是会接吻>< 都怪看言情小说太多了><
但情况就如我想的却是一样一样的><

我们接吻了>< >< >< ><
但接吻的感觉很不错 我喜欢^^ 我不懂怎么接吻 只会 是舌头互缠><
我也发现我们反应很大>< 尴尬
这甜蜜的情况却被不知趣的保安人员打扰了>< 可恶

要不是该死的保安人员 我是不是更是期待呢?^^
虽然该死的保安人员很可恶
但也因为他 让我跟你不再刚开始的尴尬^^ 嘻

有很多时候都很想依靠着你 抱着你 牵着你的手
可是环境的不应许 让我都幻想 跟期待><
虽然我也顾虑 但我更想不管这些的那样做呢^^ 反正我不认识他们^^
但你比较敏感 所以只好那样咯^^ 但我还是会偶尔找机会依靠你^^嘻

买水的时候 我要AA制 是不想让你觉得我占你便宜
我不想让你误会 但你说你付 我不坚持 怕的会因为这小事不开心><
说起我们的口味 发现我们的口味不同 担心><
我知道只是口味不同没什么 但我还是担心><

欢乐时光都是这么快 我深深地体会了><
你要回家跟家人吃晚餐 我开始不舍得了><
有那么小小念头 这么一天没有跟家人用餐可以吗?>< 嘻
但我还是很体贴的^^ 毕竟家人还是很重要 这我知道

知道归知道 不舍得就是不舍得
贪心的跟着你去停车场^^ 当然我没这么单纯^^
要不是车经过 我不想停止接吻呢^^ 嘻
你说我口里有刚刚喝的巧克力味道^^ 开心^^

最后你还是离开了>< 感觉好像一场梦^^
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呵呵 去刚才我们所走过的地方 当然幸好没遇到那保安
开始怀念了 感觉我不是我了><
现在开始多了一个人 我要开始习惯呢^^

回家后 发现你跟我心情都一样的 ^^ 开心
原来不只是我有这样的感觉^^ 都好不舍得^^
从那天起 我有你咯^^ 我会慢慢习惯两个人 而不是一个人了^^

---
隔天我就开始想念 很想念你了
开始埋怨 自己怎么不会驾车 为什么我们都这么远><
巴不得都跟你相处^^

下载了你的照片在我手机 虽然怕有人问起
但我也不管了^^ 知道了就知道吧^^ 当然我也不会主动说^^
现在都有了习惯 偶尔得空会看下你的照片^^
再看看你给我的信息 ^^ 都觉得很开心^^

想起你那时候的清唱^^ 声音很好听^^
想起你害羞皱眉头的时候 还是很帅地说^^
想念你的抱抱 你的温度^^ 你的反应^^ 嘻
也想念你的吻^^

遇到你之后我才发现 原来我也很受欢迎的^^
所以你可是很幸福哦^^ 当然我也觉得很幸福^^ 嘻
所以我决定了 表示我恋爱中了 让他们知道我有了你
他们都很好奇是谁 我不让知道 怕他们打扰你^^ 嘻

被很多人问起是谁 我都没有回答 抱歉还没这样公开><
但时间应许 我会公布的^^ 嘻

都快两周没见面了 都很想念你呢^^
昨晚更是想你想的很深 抱歉 让你担心了
因为我要勉强自己努力些 这样我就可以争取多一些时间跟你相处^^
所以才一时忘记了用餐 ><嘻

昨晚上完课 才觉得又饿又累的
加上又下大雨的 突然觉得好冷 有些孤寂><
平时都没有这样 只是那时候特别想你 想你有你在多好^^
就算饿 看着你我都开心 累了去依靠你 冷了有你的抱抱^^

想着想着我都觉得很开心 还有你当时的信息
从信息感觉你很担心 让我觉得很幸福^^ 这样都值得了^^ 嘻
因为有你 我才比较有冲劲^^ 这过程的辛苦都不重要 因为都有你在^^
我不知道我们以后会是怎样的结果 我担心过 我幻想过

但我都不管这么多了 我只知道 我会好好珍惜现在拥有你^^
每分每秒能感觉有你在一起 一切都赚到得福气^^
在此好想自私的跟你说 如果有那么一天离开 请不要太快
让我好好的享受你的一切^^

你听着哦^^ 我好喜欢你^^ 嘻

---

1 条评论:

蓝之風 说...

我所经历过的。。。
都在这里找到了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