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短文心情 三十二

折皱哦做面包
对于分享
我想送很多人
被我遗忘半年的同组裁缝同学及其他裁缝同学
之前的室友
我的学弟妹
华人女生
等等的
可没这么多面包啊~可惜

----

口试
还没考
听考了的同学说简单的
但听在我耳里
却不这样
反更紧张呢
伟杰考了
剩下我
其他人睡觉
只好硬着头皮去咯
该死的学弟妹都在场
多一种问题
有种感觉就是
头脑就要空来了了了

有两题听回来的
一题是猜想的
总之有一题卡住
安师放水才全通呢
紧张程度要手抖呢

----

苏师来班看我们时
感觉气氛怪怪的
没我想象中的热情欢迎
有的就是尴尬的气氛
只有我用仅会的国语跟苏师聊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