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短文心情 十九

姑姑很可爱
不知道是谁也可以聊一阵子才问
呵呵
妈妈跟姐弟看戏
可怜的我
无聊中
但知妈妈不错的有人陪她
那就行了 嘻
飞扬 
可要好好努力学习啊

---------------

坐在外庭看雨景
风吹雨落在我身上
吹散我一身热气
吹醒我的精神 嘻
不错
我喜欢
有个念头
就是淋雨 嘻
想 这么做
但知道我是不会这么做
呵呵
现在没有像淑君那样的人陪我淋雨了。。。。

----------------

知道做安利会实现我很多事情
但以现在情况的我
可是担心中很多
只要对自己没信心
知道这样不好
所以尽量学习
想能实现我的东西
自我鼓励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