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短文心情 三十八

找阿龙喝茶
途中没有想这么多的就去找他
只是后来想到
找到了 该说什么呢?汗
这就开心担心了

遇到了阿龙我竟然说很奇怪的话
面对他们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的
毕竟我感觉两个世界
彼此的话题都不同啊
就这样在奇怪的气氛下聊

找话题一向都不是我擅长
就算我尽量了
还是这样的结果~呜呜

和老板说话也一样
他说他的我说我的
彼此就像没有链接的聊天

怎也好~
只好阿龙还是想与我见面聊天的
我都会奉陪的说呢
毕竟我也觉得这也是不错的练习

----

就要离开家了
心情很复杂的说
担心太多了

在想我会去了会改变吗?
不知道
只知道我很想改变
而不想这么继续下去
但说的都容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