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短文心情 二十二

看回教历史
还不错
但我不喜欢(pernah)曾经这字眼
给我的感觉就是
今后就不再拥有的意思

---------

好个血光之灾
中午发现食指无辜小割伤
后晚上头撞铁角
以为没事去散伤
怎意外发现头竟然小流血。。。
咳咳
我想这应该不会很严重的吧?
自我祈祷

-------
借下小说看
发觉有很好的感觉
但还了书本之后就没得看
就觉得突然回现实
之前莫名的感觉不见了
还寻找那情景
我想
要是这情况发生在学习教学上
那会不会是事半功倍呢?呵呵

------

今迟起 
不知怎么
感觉睡不够
困困的
隐约知道梦境是怪怪的
应该没什么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