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短文心情 三十六

昨天放的錢不見了
只是沒有人說拿了~
但在那地方附近也沒有錢的痕跡
所以我就懷疑是有人拿了
知識就是沒有人承認
所以我就要詛咒下拿了我的錢的人
對~我沒放好是我的錯
但要是有人拿了不說不給回
那就是那有問題的說
家人的錢也要拿的我也沒辦法了

这件事情好像误会一场呢
因为我好像觉得我拿了~汗
所以拿什么诅咒是没有的哦~嘻
不管怎样都是个教训啦~

------

要回来了~
所以想说就渐渐阿龙的聚会
怎知我去了添友才知道
阿龙这天放假呢~汗
看到熟人的也不知说什么的
更何况是老板的
所以没说什么的就离开咯
那时候还真的很尴尬的说呢~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