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短文心情 三十三

安师突然进班
教课?
当时我刚睡醒没精神
安师净说我不明白的事情
但怎他说我口试答案是最好的?汗

糊涂了
但他刚教的就要给解释那问题
不管了
尽听他讲课
突然感觉安师积极起来热情教导我们
不知怎么了
但这是好事
安师
可要维持着积极哦

-----

突然想到
在安利成功后
我会时常跟旅行团
到国内或国外游玩
有人陪又能到处走
虽安利到某程度能跟大伙免费旅行
但我还是想多游玩呢~嘻

------

用餐
缔拉告诉我给我蛋糕
是开心有的吃啦
但是
怎我觉得怪怪
怎也好
开心手下咯
下次我完成作品与他一份就行咯
希望到时做的好咯

-----

靖杰拍我
怎我都不喜欢
我也发现
我除了正面
其他拍的不好看
所以真有挫折跟自卑感呢~
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