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短文心情 三十七

姐姐回家玩电脑就责备我?汗
开始很模糊的怎么就着莫名的责备啊?汗
后来听听
是关于我上网看戏的关系
害得大家上网络就不顺咯
只是这不是问题啊
要是觉得卡的话可以跟我说我就关掉啊
这我都能做到啊
只是想姐姐这样的无理取闹的话
就算我知道问题在于我
我也不会自动自发的观点的配合他
既然都这样被责怪了
就不管得继续看戏

说真的听了姐姐那番话
我是很生气
原来让人生气就这么容易
我还真的不知怎么的还可以忍耐呢
但心里还是很想就这样的跟他吵架
论吵架
我也不怎么怕的就可以跟他吵闹~谁怕谁
只是 想了想
算了 
反正我明天要走人的
就不管这么多的
也不想管这么多

-----

飞禽公园 是不错的地方
至少让我有地方打发时间啊~嘻
那边很大~喜欢
没有动物园的可怜都困住的
在那边 除了看飞禽
我更多的都是看树木为多呢~嘻
要是给我选择
我会选择到植物园看呢~呵呵
但怎么也好~享受就很好~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