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日星期四

心,大大的被搅动了

最近我的生活,因为richard的出现,害得我这几天开始,情绪波动很大呢!🤣对于我这种工作回家一条线生活的人来说,早已经习惯了一成不变的生活!richard一个群组邀请,让我这一切都波乱了🤣

我都是有色心没色胆,对自己都是很自卑的,所以都是听听看看而已,对于很多所谓的可能的缘分我都是停止的没在继续,结果这色色群组让我再次和之前有过一段缘分的人,再次相聚🤣!

我很喜欢一个人mrw,他也在,之后跟他联系,发现他玩很大,要是像之前的我的话,可能听到他的丰富经历时,我可能会心疼的说,现在都心如水止了,有的只有羡慕和对他依然的喜欢

只是richard可能也知道他玩很大,知道我对他很喜欢,所以才暗示我对他只能是朋友炮友,却不能是情人🤣!我也想当情人,只是我也明白我不可能主动踏出这一步的,所以我都限制自己对他人只能是朋友,😝

我没想到richard也喜欢他,并很有行动力的约上了他去云顶,这本来是他的本事,而我没想到的是,richard竟然都带上我一起去?🤣,以我对richard的了解,这不应该是他的行为,只能说,mrw的魅力很强大,让喜欢一对一的richard愿意多人对付他,🤣

反正这一切都还没发生,可能会临时取消的,对于这情况我也只是知道而已,没多放心上,只是这一切都让我对于运动开始有个动力的运动了吧,😝,毕竟啥都不是的我,在不为此努力的话,我真的厚脸皮了,🤣


1 条评论:

蓝之風 说...

放上他的照片
看看有多大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