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4日星期二

诉苦

一直都告诉自己,现在工作就是要佛性的,不生气不理会!毕竟这只是打工,我也只是小小的收银员,没啥权力的教训他人!既然如此的,我也提醒自己,他人的错误,也只须说声提醒下就好了,其他有情绪化,或是让情绪化的话都不用说!

既然老板们,和其他人都不心疼成本问题,那自己啥操心何苦呢,既然对方都不听劝,那么随他喜欢咯,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

面对自作主张的阿林,我也慢慢的放下情绪了,只要钱没少,其他的我也只能认命的补救就好了!工作嘛,开心就好,操心的事轮不到我,老板说的照做就好,同事的问题看不到不理会就好,没得罪我就好了

……

很喜欢刘德华一句话,朋友就是,就算是我错了,也要撑我!目前没有这样的朋友,太多都是帮理不帮亲,我要是需要理的话,就不会找朋友或家人,直接对当事人了,🤣

今天的确被阿林和老妈影响了心情,有些压抑了,但都小事,好好睡觉就没事了,吧?😝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