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星期四

新店长?

昨天终于见识了两个新来的店长,相处起来都应该很随和,也有很强的行动力和观察力吧?店长第一次跟我说话,就是要将阿林从收银员的位置调出来,这点是我从她们还没过来就想要如此的做法了,既然店长提出那就最好不过!

不然原因是店长看到阿林在收银员没出来帮忙……,这点我也中招了,毕竟基本上,楼面要不是不够人的话,我都是一直守在收银员位子!昨天我也的确一向如此的没出来,所以对此我也不懂店长们会有什么想法,🤣

……

新官上任三把火,所以昨天我也很约束自己的,好好工作了,免得被店长的火烧伤了,😝!

其他的我也渐渐将店长该知道的事务都给了店长,能减轻自己的工作量是好的,虽然这举动,可能也降低了,我对店里的重要性啦!但如果真如此,也没法子了,只能顺其自然呗

……

昨天为了外劳ahdee的加班费,再次与会计讨论,也得到了圆满的答复!而今天我可能再接再厉的,再跟会计讨论,外劳的全勤奖呗,毕竟这里边我也有关系,提早能知道上层的做法,做个无奈的心里建设也好呗

……

正副店长是朋友,所以都合作无间,但会不会因为是朋友,所以暂时其中一个要离开,就会两个都离开,然后又是群龙无首的情况出现啊?🤣

我倒是很好奇店长们对于一个月只能休息四天的看法,😝整体来看,目前我没被打扰,或许店长们徐徐图之吧,反正我也没做错的,再说呗,希望彼此都相安无事呗!

……

跟店长提出,杜绝晚班接早班,店长也赞成,会安排另一个店长担任收银员,或许我心多的这是店长接到任务的来要取代我,但也不管这么多了,去除这不对劲的轮班就好!

……

昨天周三,我也过去买llaollao,毕竟有33%折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