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1日星期二

加油,可以的

昨天赴约的去了juice me用餐,结果可能是芝士不够融的,让我吃了之后就一直肚子痛,就连晚上没无法入睡的,那疼痛感越发严重,当时凌晨三点,不好打扰其他人,硬是撑到六点,搭上二哥的车去看医生,才稍微好很多,在还没看医生时,我还呕吐起来了呢,累了!但现在一切都没事

我是怀疑芝士问题,而二嫂是怀疑螺旋菌还没完全清除的关系,这要是再肚子痛的话,就要到诊所做个健康测试,看看是否真的还没清除螺旋菌没有,不然一直如此,真的很累呢,🤣

……

昨天开始发现很多新大陆呢,说实在我只有色心,但没胆,没像mrw这么开放的玩,只能羡慕就是羡慕而已!

始终对自己很自卑,而这样的欲望大过能力时,这就是压抑了,有时候我是多希望,我没知道这样的消息,这样我不至于这么的想太多!

既然自卑,我能做的就是努力改善自己咯,目前能行动的,就是身材方面,那就在这方面的好好努力吧,毕竟身体是自己的,多运动,有个好身材,赏心悦目的还是自己,再启动运动计划呗!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