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日星期四

没出路的,只能忍着

我回来了,这次真的给公司无言了
本来一周一天休息,结果现在一个月只能休息四天
我抗议了,最后老板们一句话,不满意可以离开!

好吧,我选择留下,我也得罪几乎全部上头的人了,
就看他们会不会忍我而已,😝

zoe说我消极,而我只是最坏打算而已
可能之后我更关注其他的机会了
毕竟这家店有一有二了,前科累累了
多找一个机会也是好,而且机会渺小🤣🤣

……

因为公司政策和老板们的态度,让我对工作消极很多,就等等几天,公司能不能让我振作起来咯😝!上次发现提早一小时有加班费,所以上个月我都积极的提早一小时工作,所以要是公司不会做人的话,那我也无言而已了,🤣

祈祷公司别昏了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