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6日星期三

记录

shawn跟我联系呢,差不多有六七年没联系呢,没想到他约我的地方是桑拿?🤣也是,我跟他的关系也可以如此,昨天我也约他到trx mall走走,总觉得跟他很难相处,有距离感觉?可能我喜欢的事情和他不同吧?是我想多了,他也喜欢我?只是我没想到这问题,🤣,朋友,慢慢相处呗

……

我都是提早一小时进班,当然也是分秒必争的烘焙之类,不至于无所事事的贪图加班费,而前两个月,公司都有给我这一小时的加班费,让我开心不少!只是这月头,公司通过主管,让我别加班,但能提早一小时放工,想想也行,早工作早放工,😝

工作上,基本都没大事,有事也不再多说啥,能自己处理的就处理,不行的再说出来呗,其他的,我也不想生事,好好工作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