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星期三

云顶,我来啦

今天要去云顶啦,说真的,这计划我也是糊里糊涂的答应了,也没想到richard这么行动力强的都plan好这一切🤣!其他人,不是准备了吃喝玩乐,就是还看了预测天气的准备雨衣之类,这都是有准备的人,就,除了我🤣

跟朋友说起云顶之旅,结果朋友问我一大推问题,我都不懂,只知道有谁,还有几点集合,其他哪间房,门票多少钱,吃什么等一切都不知道,🤣🤣!这是就真的名副其实的就如老妈说的,我这该死的花瓶啊,金在其外啊🤣🤣

不管了,其他人要是有怨言,那就下次排除我吧🤣,我呢,也不想多,有人邀请,那么就开心的去玩呗,承认花瓶这身份,无奈但也不烦,🤣反正这问题一直存在,纠结只能自己不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