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1日星期三

一周锻炼结束了

三天晚班,本来应该都学习记帐的,结果两天都没有人教我,第三天才教我,都是信息量巨大的,要我录影不是不可以,只是觉得我没有打开看就对了……,(就算打开,也看不懂吧?!哈哈)就这样教我,所以延迟了收拾时间,要看十点四十五分都还没搞定,我就出声要离开了,毕竟班车有时间,可是巴士(二哥)没时间等我呢!所以他们勉强准许后,我也不管这么多的走人了,要是每次都如此的话,我可能要离开这公司了,毕竟十点半准时走人已经够迟了!

基本程序就是,停止营业,计算面包(或拍起来),然后打开电脑的计算机,根据类型去输入,最好记住面包名字,这样更快速!输入了,要笔记该类型数量和总数,这要笔记一本记帐书上!然后不懂怎样操作,有了四个单子,第一和第四单子是记录记帐本上,第二不知道,第三是总数收银台总额明天bankin的!大概如此,我也能记得这么多咯,估计明天休息就忘记了……😂

……

基本上这新工作我都很喜欢,真的累真的忙,但就是喜欢!除了最后记帐方面不熟悉外啦,要是学会了也不是问题,对了,还有阿翔教得订单问题,也是听的一头雾水,希望实际操作能明白啦……

……

阿关,很久不懂怎么认识的网友,也没啥联络,直到上次聚会在mytown 等密室逃脱时,他认出我(而我不记得见过他,尴尬),还会我们对视几次呢?!我还真的没印象,我看帅哥,还真的只是看看欣赏,没有往心里去,除了像某人外啦

就这样我们就开始联络起来,今天他还特意过来跟我会面呢!没想到他一样高,有运动,皮肤很好,言谈都很温和!更没想到的是,刚见面不久就动手动脚了?!哈哈,很意外,也很喜欢就对了,哈哈!一小时午休时间,用餐时都真的目不转睛的欣赏他呢!感觉自己都花痴了,幸好对方不反感,只是话题不投机而已,有点尴尬,心想没下文也应该,却没想到,用餐后走走时又开始毛手毛脚了,要最高楼就忍不住抱抱他了!只是太公共场所了,就带他去楼梯间,好好抱抱他,上下其手他了,他猴急和主动起来我都很喜欢,只是有点抗拒他的弹我的弟弟这动作,他有sm倾向?!哈哈,抱着摸着,我们还露出彼此下面,没想到他真的又大又粗啊!真想跪舔了!😂😂,听他说有另一半,只是不10?姑且相信吧,反正有否下次也未知,只是不舍得抱抱他的时间这么短暂而已咯,但也很满足了!很喜欢,感谢他的献出!😝

……

本来上班前也有另一个可以抱抱,只是上班前半小时约起来,时间地点对方犹豫,所以最后没有了,那也算了吧,这毕竟可遇不可求的缘分,下次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