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1日星期三

新工作

家距离太偏僻了,要到地铁站真的有些烦呢,不要逼我买脚车自己自给自足呢,哈哈

新工作开始啦!一开始就有弟弟朋友带领,牢记店面开关,材料的准备,还有摆放面包咯!

整个过程是喜欢的,第一天不熟悉而已,也没想到同事们都很热情的指导我,弟弟朋友阿翔本来都打算明天周六教我收银,怎知其他同事看到我好奇的,就让我去操作?!直接操作?!既然对方都这么不担心,我也不娇情的直接上去咯

只是有很大的问题是,我对于这公司的面包名字不熟悉啊,都是英文,就算同事们提醒我那面包名字,我也要负责聆听该读音,然而我对于英文听力是不行的……,真的之前欠下的债还是要还的呢

……

工作的第二天,等不到姐姐她们出门,就自己出门呗,靠人不如靠自己!

早了到了,以阿翔(弟弟朋友)所教的方式,一一启动准备,电脑灯光,食材解冻,电器开启,摆放面包,拍面包等等,几乎都会了,其他的就是舒服呗,毕竟摆放面包就是一费时间,而我们还要准备其他自己装饰的面包等呢

早上一轮完成后就轻松很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