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星期四

压力!

大概停了一个月时间,再次进来,是因为,真的有人发现这里,还反馈读后感想……,这让我很惊喜,惊是对方看的很仔细,反馈的速度让我不知所措,喜的是感谢对方这么认真去看,我这断断续续的日记,甚至都是不好的日记的说

是的,就如对方说的,我的日记不只是这里,被分为很多部分,只是大部分是对方找到了,而小部分也是无关重要,其中就只是在我手机而已,没发布网路😆

我是想跟对方说,谢谢你用心,只是……频繁的反悔回复……,真的让我有些抗拒呢,而我还是知道你是谁的说呢😆

……

乐天皇朝工作,我终于下定决心了,在四月二十六号离职了,厚冰非一日寒!谢谢那段日子的可爱的人们!

本来想休息长假的,怎知所认识的人都催我工作,结果弟弟介绍我新工作,而我面试了,并成功?!突然觉得很抗拒,只是没办法,或许这是对于未知的抗拒吧?而我找到工作,有一部分朋友担忧我的未来……,只是我的未来……,我更想现在稳定下来,而不是没方向的在家慵懒下去……

所以工作吧,虽然没啥自由或呗约束,但总过好我无聊在家呗!或许,新工作让我投入呢?哈哈

……
姐姐诉说工作辛苦,我听着就是好笑,感觉姐姐工作很好玩,grab food ,到处去商场,找停车,找店铺,再找停车,送去顾客家,爬楼梯等,哈哈,这样的工作很好玩!只是我不会驾车,而跟姐姐联合?算了,姐姐也乐在其中呢,那就算了,哈哈

……

辞职后,都是到处找朋友出来见面走走,没有工作的充实但也有自由的放松,除了偶尔有人提醒我现实之外啦,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