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5日星期日

进步

现在算是实现了,早早昨晚咖啡店,看看赶着工作的人们,只是我也是其中之一,哈哈,要是没工作在身的话,这样去欣赏早晨的风景,也是不错呢,只是要是我没工作,我也不会这么早起来呢😝

……

连续三天睡不够六小时,真的很难顶了,就如阿翔说的,ot费再高也不如早回家!要不是知道人手不足,而自己慢慢熟悉操作,而下周时间表有表示改善的话,真的不如不做呢!

吃了到期的蛋糕,就躺在店里的长椅休息,本来想要休息半小时,结果还是心思和长椅小的不舒服,所以还是起来早早准备东西,才有上面的感想,哈哈

……

群组有组团晚餐,而这次是在我工作的商场,既然如此,那就跟着他们晚餐吧,虽然一小时,但也足以!😝,有个保养很好皮肤很棒的大叔新人呢,所以没多跟他交流,但这算是认识了,至于A,真的不知道这么交流,只好慢慢熟悉咯,这次晚餐,我显得特别的无聊了……😂

为什么就算跟阿旸一个人相处,却不会如此尴尬呢?哈哈,只是阿旸对我的好感,我还是保持距离……,是不适合抗拒?还是单身久了怕了自然抗拒?

……

临放工啦!我也准备就绪了,九点半就开始电脑记录面包,方面后来计算!记录纸,拍照,再电脑记录,再记录面包和danish总数,完成!end of a day,计算生意额,保险!计算本金,完成!第一第四单子记录账本,拍照单子给阿翔!记录报废单子和剩余面包照片给群组,完成!再把单子和报废单和第二张单子和一天单子卷起来,给公司,完成!

这就刚好了十点半,只是这是有阿翔处理报废面包和丢垃圾,清理的情况下,所以,一个人的话……,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