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9日星期日

酒局

周六1900目标达成了,可是下班点算现金时,却少了五零吉?!这次我补上了,我会通知莎曼达注意了,不然这么下去是个问题了,我也撑不了多久呢

……

咖啡师永进昨天最后一天了,只是下班收拾比较慢?我离开了,他和女朋友还在店里?希望不是我想象中的坏事发生就行了!咖啡师离开了,目前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就会有新的变化要去适应了,有些担忧,只是我毕竟只是打工,好好的适应新变化就好了

……

喝酒咯!赶紧下班的过去,这次周六顾客很多,他们也只能拿下边上的座位咯,只是这座位可是面对着大音响呢!😵要知道酒吧都是很大音乐的,还是摇滚的音乐,就是要命多吵多闹就对了,震得我都几度耳力不适应的稍微失聪呢,哈哈!有两个新人,一个被动文静的凯有阿旸看着,一个热情外放的kb阿克有sean阿爽看着,而我跟他们两第一次见面,所以不太熟悉,我欣赏阿克的外放摆动,只是却说我看得他害怕了?!好吧,我把视线转向其他人咯,哈哈,只是偶尔还是很吃瓜的看着阿克和阿爽的亲密互动呢😆,毕竟阿爽能被搭讪并不抗拒的场面不多呢,难得看着咪咪从安静到,陪他男友热情起来,就连很文静的雨木木都开始应酬的喝酒,并开放起来的舞动起来……,就只有我不这么配合的呆在位子傻笑……😂!

打开软件,意外发现bh彼哥也是标注抱抱亲亲,而彼哥也是跟我一样喜欢去桑拿走走的伙伴呢,所以对于他,我都比较亲切,可能他相对的斯文好看的关系?哈哈😝,几次看到彼哥都和另一个人拥抱时,我都很羡慕呢,后来彼哥跟我说,这里小抽水都无所谓的🤣

无所谓?!这是暗示?!🤣,后来彼哥询问我的过往恋情,分析是前任有出轨了,只是我明白,前任不会如此,最多我们分手才开始接受另一个而已呗,但怎么也好都过去了,这话题还是悲伤的呢😂!问恋情,是否表示他对我好感?不管了,我也犹豫很久,才终于把彼哥的椅子拉过来,然后后面抱住他😝

没抗拒?那就行了,只是再要亲亲就不敢了,哈哈,虽然我也想啦,哈哈🤣!能众人下,抱抱一个人的感觉很棒,心里踏实也温暖下!只是我发现阿旸发现这点,好像……不开心?一定是我看错了🤣!愉快的酒局就结束啦,本来打算司机载送,但雨木木都愿意载送我,就麻烦他咯,真的感谢雨木木啦

跟雨木木交谈中,我在他们的印象还是不错的呗😝,那就好,我可不想被讨厌了呢,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