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9日星期日

安排

前员工问起我喜欢现在的工作吗?我答我喜欢,我的确很喜欢这工作的环境和工作范围,当然这不包括人手不足,和迟下班的问题啦!🤣

就如南师傅说的对,我的确习惯了单打独斗,喜欢掌握全场的感觉,目前在这分店,我也算是最大了,除了偶尔有老板要应付之外,还有一个上头可以很好的请教学习,这就很棒了!

等现有的兼职新人都掌握了工作,和全职新人到来并掌握后,那就才算能放松了,现在嘛……就辛苦的全天教导新人,还好的是莎曼达学习能力强也主动,要不是莎曼达只是兼职并志向不在此,可能我输她一筹了,哈哈

咖啡师勇进今天最后一天啦,听老板说,会整顿店面,添加很多产品之类,没说细节那就与我无关,告诉阿翔店里的现有问题提交上去就好了,其他还是平常的工作呗

……

话说我现在都是工作为重呢,为了工作真的几天全天都熬过去了,难道我是隐藏性的工作狂?哈哈,要不是偶尔有群组约去喝酒娱乐下,可能我真的家里工作一条线了😂

……

今天计算了时间,第一天知道了巴士大概的出现,在继续几天后就能好好安排时间出门咯,而不用走路出门要半小时……,真的要命呢😭

晚班出门,也有早班出门,听弟弟说他要辞职了,所以跟随弟弟做姐姐的车出门是没有了,所以我也要计算早班出门的时间咯,这又要几次的辛苦研究时间了,想到都累了,唯一安慰是这是不依靠他人的处理吧?哈哈

是有想过买脚踏车……只是又是一阵顾虑,比如停放脚踏车会不会被偷,下雨天又怎样等,所以还是乖乖用时间等巴士上班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脚踏车在城市面对停放问题。
成人踏板車比较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