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星期三

被毁了

新来的新人阿君 女生 被阿杰指定我带她……
从得知这个消息 我就开始不安与头疼了……
果然整天下来 我都觉得 我对她很不耐烦了

话多…… 简直与唐僧 与苍蝇有得比 烦啊
而且还不是以工作为主 尽说无聊的话……
跟她聊工作 却是一脸不耐烦…… 我靠

我看到 与他人投诉的就是 她工作的不认真
要不就是到处走 去厕所很久 浑身抓痒?
就连阿兰领班没多她接触的 都觉得头疼……

我开始就拿到20小费 这是难得
我也开始说服自己 给她小费 毕竟是新人
结果她一次次的不听话 一次次被投诉

我也完全没内疚的 独吞小费 这是我的
那是我两次与她说 我进去她就跟着进来
怎知没有 最后问她怎回事 说没听到我说?

要我与 完全不付出 不听话 不跟随的人分小费?
我还不至于这么的白痴吧……
总结下她说的很特别的话……

1.很怕阿杰 却是很八卦阿杰……那是阿杰女友!?
2.尽说其他夜场薪水高…… 这是唆使他人跳糟!?
3.说自己新人不要服务顾客 怕得罪顾客?看可以吗!
4.尽问要是辞职 有没有钱拿?!我不知道
5.不知道女生去厕所很久?我真的不知道

总之 我头疼了……
总觉得 之前写注意事项等的纸条 都是白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