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星期三

不羡慕 下次我多点小费 嘻

B区 我不喜欢的区 既然D区开始热手了
我也不好坚持D区 开始适应他区的操作咯
结果我不熟悉 队伍又少了一人 没领导者

导致我区混乱了 麻烦各部门去处理我区问题
我做不了什么 只好坚持做好本分 再去帮其他
结果混乱的结果就是一人55 这算是好了吧

……
跟顾客有很好关系 只是与歌手沟通出问题
还好都能好好解决 不然的话 我可是难生存

至于D区的阿耀 可是一人227啊 果然好赚啊

……
结束了 阿耀累的在旁休息 要不是知道有人
我恐怕都一直欣赏 甚至亲上去了吧?哈哈
当然我也是有克制的 就是有点心疼 哈哈

阿耀请吃roti zaina 拒绝不了就吃呗
我也不适应 让他人请吃 就算我请吃 也慢慢适应
结果被他说我小孩…… 被踏到尾巴的反应反驳

毕竟论年龄 经验 与身高 我都胜过他 说我小孩?
我就是 表现的比较自在而已 有这形容吗?!
我小孩 也证明了 我目前为止 都是幸福中的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