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出问题了

下雨…… 下雨不是问题 问题是 阻碍了我
后来到了公司 竟然发现 阿耀打桌球!?
我靠 那是因为他今天负责的 与我一起……

而他早来不处理就算了 就连开始工作都玩?
好吧 反正双人合作处理 我都是一个人完成
就是觉得 有些背叛 或是不理解的生气?

后来还出现了阿君…… 简直不让我好过就对了
对于这情况 我都会自然避免 惹我生气的源头
突然发现 这样的情况很熟悉…… 就如中学那样

我知道 这情况不好维持 不然又再次悲剧……
只是…… 气上头 我就任性不管这么多就是了

……
Show time 结果小错误 要罚款 我也有错
所以这次没多反应 最后的念头 是承担
但条件就是 罚款后 我会辞职…… 原因不爽

我表现的不在乎 那是工作中 其他人爆乱了
所以大家都觉得我错 的确我有错的一部分
只是要是让我完全承担 也不是不行 但不甘

后来听说阿杰处理了 但没说 或许让我们恐惧
让我们记住 然后会骂我们一顿就行了
当然这是听说 最好是如此咯 哈哈

工作得 还真不顺利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