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

为师 终身为师……

新人阿君哭了 我就开始心软了 唉
那是训练时 阿君没好好完成训练 被训
加上指导她点歌 拼音手写也不行的 被训

确实很有礼貌的 说声去厕所…… 哭 汗
虽然去厕所很久 但我欣赏她表现没哭过
只是这种欣赏 远远达不了大家 基本要求

心软归心软 当她出来 要带她训练时
却是很不爽的语气相对?!
我可是借了房间 就是让她好好训练 学习

结果她这么一表现 我都火上来的 轰了她一下
真是好心被狗吠了 XXXX
还好彼此 都能控制情绪 接下来训练都不错

至少训练期间没问题了 没人打扰 也反复学习
只是…… 最后的最后 收到阿杰消息 要她不用来了?
问我意见?!我是无所谓 我尽责了 其他无关

可能我会可怜她 但我那所谓的欣赏 挽留不了多少
所以…… 这样的决定权 我不接手呢

……
14号 好不容易来了顾客 却走了没小费
小幸运是 打包遇到顾客请吃 就当做小费呗
却没想到 后来来了大顾客 最后小费190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