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星期三

我还有很多 要学习呢

突然发现 阿耀变了 变得很适应这工作
而我就感觉陌生 也可惜了 有些不适应
随着他工作久了 跟大家熟络起来 不开始赖著我

但基于他的热情性格 这情况是必然的 是我多虑
既然如此 我也该打回原型的 做好自己呗
有那么小段甜蜜回想与体会 也是幸运的 嘻

……
我很公正…… 所以就算华人做错 我也难适应
后来想想…… 算了呗 做好自己就好 不是吗……
记得 别羡慕 更别妒忌 做好自己 是自己就是自己的

……
阿强要求换顾客 我答应 后来顾客来了
他没说我没换 或许…… 是他发现不对吧?
我这顾客我没招待过 但很好的很顺利

至于阿强顾客 则辛苦一些?
所以阿宝说的没错 是你的就是你的
我想 这观念 我要好好牢记

就像放工前来了 大顾客 就是去厕所就100的
知道了也心痒 羡慕嫉妒恨呢 哈哈
后来想想 顺其自然吧 我有50也不错了 嘻

……
Joan 是接待员 熟悉了 今天意外向我借50
并且说明迟换 还不能追她换?这不就是变相给钱?
但我还是借她钱 我有私心 想以钱考量一个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