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星期一

我不在意 是我不能承受

放假时 最在意的就是 没见到阿耀 心空空呢

……
跟进浩逛街吃饭 那是他要去新山工作了
所以 更是可能 没时间与我出来逛街走走了
在之前 我都没感觉 毕竟我们几乎很久见面

只是 当结束时 却意外感觉 这次分离 特别了
但这一切都无法改变 只能都去珍惜吧 哈哈
结束了 却开始怀念 与进浩在一起的感觉

这是我意义上 最好的朋友了 六年的朋友啊

……
很幸运的 跟阿耀相处的 依然不错 嘻
好像能体会 姐与jason相处的感觉 哈哈
类似兄弟的友情 我没体会过 陌生而不敢呢

我发现 我不自觉的 在工作中 还去接近他
怎么这感觉 就好像之前阿良那样啊?哈哈
这是因果循环的报应?哈哈

有点心疼 他忙于工作时 那不笑的模样呢
可理智告诉我 我不能插手太多 适可而止
只能尽量分散自己注意力 好好工作 遗忘他

其实有这样的感觉 还不错 就是偶尔心疼不好受 嘻

……
2号 顾客给50 我也对自己表现不错 嘻
后来帮忙收拾 捡到100 最后与 arif 分30 嘻
Arif 让我选择分钱 而我选择30 毕竟那是他

就算我不帮忙 他也能发现100 而我什么都没
只是决定30 还是觉得可惜 但该知足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