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早上写的><

---
手机不见了 竟然在我生日的时候不见了!?><
也怪自己 把手机放在桌子上 忘了拿回
虽然如此 但对于 那周我手机的家伙 我还是衷心的诅咒他

整个早上 都没心情的 脸上的肌肉 都失去的功能了
早上有顾客 也没什么笑容呢 想想 很对不起他们呢><

随后有个印度先生 认识我的 打招呼
我那时还不认识 更兴趣缺缺的 招待><
后来 觉得这样不好的 就用笨拙的马来语 聊天
原来是小时候 帮忙理发 的理发师><

突然发现 当一个人空虚 寂寞的时候
还真的 很容易本侵入 引诱呢><

突然 很想生咏老公呢 可是电脑不能拿下来的 手机也没有
真的体会了 所谓的 当有需要的时候 该在身边的他 却不在的 感觉><
很想他 很想告诉他 我很需要他><

--
就这样的 手机不见 工作上 好像少了东西
虽说 有手机 说不上充实 但至少不会这样的无聊啊
现在呢 还真的 无聊透呢

所以才开始 写起这样的日记(书写 现在打过来)
如果不写的话 我心里很乱的
但写了 之后 又觉得 怪怪的 不习惯呢

手机不见了 当时 消财挡灾咯
现在想的是 手机的费用 拿回手机的码号
还有那小偷 有没有 乱用我的 软件呢><

想做的事情很多 本来想说 手机不见 可以做
但头来 我还是 没心情去做 这算是借口吧><

--
昨天生日 除了手机不见 心情不好外 都不错呢^^
虽然 错过了跟妈妈出街 但能陪生咏老公 是值得的^^

下雨了 我喜欢的天气 但不是在我要出街的时候 该有的天气><
生咏老公本来 带我去山上看夜景 庆生
但就是天不作美的 加上不识路的
半小时里 都在 游车河的 逛来逛去的

虽然这样 但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身边的是 我最爱的生咏老公呢^^
就算 什么都不做 我都很喜欢 跟生咏老公相处呢^^ 嘻

pizza庆生 很奇怪 但特别
过后看电影 却没有字幕的
虽然很好看似的 但已经没心情呢
都想着不见手机的 坏心情上><

但感谢生咏老公 察觉我的情况 提出离开的选择 不然我就得继续纳闷呢><
回到车上 生咏老公拿出 我喜欢的蛋糕 要庆生呢^^
那时我还说 那是我第一次没蛋糕的庆生
完全没想到老公就这样的准备 惊喜^^ 嘻

但搞笑的是 打开盒子 要放蜡烛时 蛋糕已经倒乱了 惨不目睹>< 呵呵
看得我忘了手机 忍不住大笑起来呢 这笨蛋老公^^
勉强放上了蜡烛 就许愿咯 应老公的话 许了三个愿望^^ 嘻

第一 愿我爸妈 和家人朋友 都健康快乐
第二 愿我的一切 顺利成功的
第三 愿跟生咏老公 可以长长久久的 甜蜜在一起^^ 嘻

没说出愿望 就是不让他知道^^ 让老公心思思^^ 嘻
然后就是 收礼物咯^^ 嘻 钱包^^
对 就是钱包 ^^ 虽然我现在用的钱包很久 蛮不错的
有点舍不得 但真的有点破旧呢>< 呵呵

有生咏老公的 钱包礼物 也都很开心呢^^ 嘻
毕竟那是 老公的一番心思呢 嘻^^
很自然的 翻看新钱包 单纯只是看看 究竟怎样的格调
却让我找出 老公准备的心思呢>< 呵呵

本来是 要从上找下的 但我不知情啊 自然的从相反方向 找出了心思^^
那是有我跟老公的 小合照照片呢^^
突然很感动呢 终于有情人专属的 合照照片呢^^
里边还有老公写的话 感动 x N

看着老公 心想 这样的老公 我能不爱吗?^^ 
老公这番心思 我真的很喜欢呢^^ 谢谢你呢 老公^^ 爱你^^

然后去约会咯 虽然我们约会的地点 不多
毕竟我们 不能光明正大的 拍拖 彼此也没什么地方取得
所以去了 上次找到的地方 约会+ 做坏事^^

是的 做坏事 不是我好色 而是 真的很久没见呢
不好好的 慰劳老公 还真的觉得对不起自己呢 这也是正常的^^ 嘻

这次精彩了^^  老公竟然要尝试口爆?><
没试过这样的 感觉 嗯 蛮不错呢>///< 很爽~呵呵
就是感觉奇怪 看着老公口里满满的 还吞了一些?呵呵^^
还好老公不反感呢^^ 不然我还真不好意思呢^^

想不到老公 比我更能接受这样的举动呢
看来我也要好好 加油呢
有点可惜的 我不能多帮他><

看到老公为了我这么做 真的在想 我何德何能 这么幸运 拥有老公呢><

总结:很开心 老公陪我庆生 手机不见 心情不好的我 希望没有影响老公><
然后 我真的很想跟老公说 我爱你^^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