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户外障碍赛活动, Viper Challenge
嗯嗯 这样的活动 我还第一次听说呢
之前 最多的是 越野跑步的


生咏问我有没有兴趣 
兴趣吗 不是没有 只是 更多的是看看而已
毕竟我没多热诚于这样的活动呢><

但看看那影片 我开始觉得都不错呢 
只是... 看着看着 也想着的说
那样 太费体力了 而且还是很危险的说?呵呵


看看日期 两天制的? 还是拜六礼拜呢?
这让我如何开口啊? 对于活动与工作 我比较重于工作呢

其实说这么说 其实 我也是满想去参加呢
毕竟我都没有参加过的 认识人 朋友
为的就是 要参与这些不同活动呢^^

身为情侣的我们 这次活动 或许也是我们的回忆呢

我都觉得 情侣 就是一起参与不同的活动呢
让彼此更亲密 更有话题地说

只是 我想的是 拒绝...
当我说出了 拒绝 还真有阵不安的感觉
总觉得 错过了 是不对地说

但我能怎么办呢?我最真实的 是不要参加
或许 要是他一直鼓励我的话 我应该会尝试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