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最近都让生咏 和黄汶 说起我时间安排呢><

生咏 当然是鼓励我 好好充实自己
不像每次我都是懒惰的 把生活都空白起来
这我都知道 我这样是不好的
但是 我就是这样的笨蛋性格 懒惰的

明明知道不好 却还这么做的
我都只能说 我没动力了><

有时候回答生咏 这问题时 我会很尴尬 很烦恼
因为我是 做不到的话 不会轻易说的
所以 对于生咏的问题 我都是又恨又爱的
毕竟生咏 都是为我好才这么提醒地说^^

至于黄汶 是被他一直说得我很好很棒的
让我都不得不尴尬起来呢
因为我知道的是 我的确是没他说的好><

但因为不熟悉 但却欣赏的他这么说
让我当时还真的 有个想法 就是好好充实自己
让他说的那些 都是真的 而不是假的辜负他的期望

当然 那也只是当时的心情 现在的我当然还是一成不变的说>< 呵呵
那种动力 还没到顶的 让我一鼓作气呢><
但还是很感谢他的说呢^^

---
其实说真的 现在我的时间还真的很适合 去完成该完成的事情呢
毕竟我下午之后就是自由了 这相对的比其他人好很多了
而我就是那么不知福的 都让这些珍贵的时光 拜拜流逝><

我知道我以后想到这点 一点是很后悔 当能怎办呢?
现在的我就是没有那动力 那要去珍惜 如何珍惜的能力><

然后 今天难得看报纸 看到一则文章 说没规划时间的心情吧
让我顿时 觉得 真的 失去的 才让人觉醒的后悔
然而 所谓的后悔 就是挽回不了的感觉

其实我有想过 工作后我可以做的事情呢^^ 嘻
游泳 书店 夜市 目前都是实行这些
健身 语言 运动 这些是想象还没做><

其实有时候我想到的很多 才导致都没有去做 而错过
其中的就是钱财问题呢
出门就是要用钱 而我都是不舍得的 可以的不出门不用钱最好><
当然要是那样我错过的也很多呢><

还有的是性格问题 还真的不会坚持呢
或许一两次还不错 但之后就真的看其他因素支持了
最久的 就是健身了^^ 但也放弃了>< 呵呵

在家可以做的事情 舞蹈 武术 或运动健身的 我都喜欢
只是放工之后 我就没有动力了 都是很多理由而没做...

啊>< 这样不行啊?
我的动力哪里啊><

1 条评论:

飞炎 说...

逼一逼自己吧…人不逼,是不会知道,自己的极限到那里…不逼自己,就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多优秀…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