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幸福的一天^^ 嘻

放工了也制水了 本来想说 就去看电影的
突然脑袋有个念头 就是
要是我每次打扮出门 为了另一半 多好呢^^

于是我就打起了电话 要是不行也没关系
结果^^ 让我幸运的 碰上他悠闲时间了^^ 嘻
开开心心的 期待的坐上快铁的 约会去咯^^

太开心了^^ 连手上的水壶几时不见的也不知道呢^^
满脑子的都是他的影子^^

都按不住自己的 主动的跟生咏好好亲热^^ 嘻
每次见面都觉得 我们分开的很久呢><
看着生咏 害羞尴尬的模样 更是让我舍不得收手呢^^ 嘻
啊^^ 我最亲爱 最思念的生咏啊^^

看着笨蛋生咏 已经让我很满足 很幸福了^^
却让他觉得我在浪费时间>< 可恶
要知道 有他在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幸福 值得的^^ 嘻

谁让我的生咏 这么耐看 而且还是越看越迷人呢^^
都舍不得打扰他呢^^ 可是
这么迷人的他在我眼前 我不得不好好欣赏呢^^ 我的男人^^ 嘻

多么想的是 像平常的情侣那样的 亲密呢><
可是我们情况 并不应许我们那样做呢><
还真让我 小遗憾了>< 但我也很满足了^^ 嘻

越是在他身边 我都越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改变><
都表现的 很小女人的 都被他说我可爱><
我自认不可爱啦 只是都被他这么说呢><
要是这是他喜欢的 我就算可爱我也接受了^^ 嘻

三个小时时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的
对于幸福中的我 还真的觉得短呢><
可以的话 我真想这么的躲进他的怀抱的不离开呢^^

但时间就是这么残忍啊>< 也只好忍住想他的心情 送他离开咯><

生咏 我真的很喜欢你哦^^
每次的见面都让我舍不得你呢^^
我每次的爱你 多担心让你觉得腻了 平凡了
但要跟你说的是 那都是我最真实的表达^^ 我爱你^^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