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这么晚 有个人要睡前打给你 为的就是要听听你的声音 跟你说晚安
原来是这么的 幸福^^

虽然不习惯 还是很喜欢^^
算算 我们在一起两个月半多呢^^
从开始的尝试 到现在的甜蜜
说真的 觉得很不可思议

记得我因为一次的恋情 所以都拒绝了远距离
而意外的 对他却列外了
开始觉得很辛苦 毕竟自己是希望的
能常常跟情人在一起

而他就是我抗拒的远距离 但 我接受了 现在也习惯了也接受了
或许如他说的 远距离 或许不是坏事...
可能是我不够信心

一直觉得每段恋情都不会很长远的 虽然我也没有很多恋爱经验
但是听听其他人说的 半个月 一个月 半年一年 甚至两四年还是会分手的
让我不得不提防跟珍惜每一分一秒的跟情人相处

不想像上一次的恋情 没有什么时间做回忆的就分手了
虽然如果 我还是难过 可能是因为这样吧 ><
事情很难说 所以我才这么希望天天见面
尽量的不后悔的 制造每个回忆 保持双方的好感

就算真的要分手 或许我也满足了^^
然而现在都定了 我选择了还是远距离><

幸好这距离 没有我想象的不好 也有很不错的说啊^^
虽然我还是隔天很思念他 但或许因为这样 才会更喜欢他吧?呵呵^^
我喜欢的『半糖主义』或许就是这样吧^^ 呵呵

远距离的 让我们至少一周一次 其他的时间都是自己的
这样会比较好吧 毕竟彼此还是有自己的事情
虽然有时真的想他陪伴而不在时 会比较不好之外><

不得不说 我真的喜欢了 不是开始的尝试呢
喜欢了他的笑 腼腆 皱眉头 体贴
他的体温 亲吻 声音
迷恋他的一切一切^^

开始的尝试 是自己好奇 对他也有好感
尝试 是自己不想自己一个人了

后来迷惘了><
迷惘自己的情况 相处了之后想很多
发现自己的无能 自己一切一切的缺点
总觉得 这样的自己 配不上他 虽然他不觉得 还觉得自己配不上我><

所以开始的不久 就因为这样的都让甜蜜的气氛 沉重起来呢
我会自私 但是我更是害怕 害怕承受不了又一次的伤害
我开始临阵退缩了 不想让自己受伤 开始要一次的逃避
幸好他的坚持 他的相信 让我开始期待 跟他一起尝试面对以后

而我也开始自私 暂时忘记自己的无能 跟他相处><
他真的很优秀呢 我都这么觉得 或许说 情人眼里出西施 我也这么觉得
所以才让我这么的不自信 差点毁了自己的爱情><

真的 很谢谢他接受我这个笨蛋 虽然我都是说他是笨蛋>< 嘻
虽然 我不知道我跟他 会在一起多久 或许半年还是两四年
我也不管了 我只想在乎的 是现在我喜欢他 他也喜欢我^^

现在怎么写 怎么形容 都表达不了
现在的我都还是很想他 现在的我的开心幸福^^ 嘻

真的 每次都很想谢谢他
谢谢他接受我 喜欢我
让每每要退缩 逃避时 提醒着我 我有他了

老公我喜欢你呢^^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