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如果有一天 你的前男女友突然給你發了一條短信
短信內容是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
我還愛著你
你們會回复什麼

真的吗?
但为什么当时....

----

嗯嗯 当我看到这问题是 我立刻回复的就是这样><
我觉得很惊讶 如果还真的 还爱我的话
真的很想知道 当时就是为什么><

回复了之后 我也平静了 因为我发现我已经有了他
就算他真的这么说 我也... 嗯 不会接受
但心里还是会起伏吧>< 这样说会不会对不起他啊?>< 呵呵

想想当时结束时 说真的 原因是有没有说出来我忘了
但应该是没有说出来的吧 不然我也不甘心就这样分手
直到现在 我还是多少耿耿于怀呢><

要知道那是我的初恋咧
怎么可以说开始就开始 谁结束就结束呢><
就算是结束 也得给我原因啊><
这样的无厘头的 一厢情愿的结束 真的让人很生气的说呢

为此伤心生气三天呢><
更多的是不甘心 被耍了 还是什么的?
也有在怪自己是不是自己那里的不好呢
那种心情还真的不好滋味呢><

幸好 也感谢自己也应许自己 不折磨自己这么多天
三天 也对得起这段初恋吧
这是理智的好 不让自己这么折磨自己^^ 呵呵

或许是看太多爱情啊什么道理的 才会这样吧
什么这只不过回到没认识他 或没跟他开始的时候而已
或是这段感觉 也是好的回忆 而干嘛只想不好的呢?^^
失去了就失去了 下一个更好 这些名句 也不是没用的^^ 嘻

只是自己比较难过还是无可避免 也无法骗自己咯><
记得我相信一句话:要伤心就彻底的伤心 或堕落的
而我也这么实行地说><

沉沦悲伤伤感的歌曲 躲在角落大哭
甚至去桑拿或找朋友堕落的
也算是趁机让自己任性 放任自己吧

这么做的之后就还真的很讨厌自己这样
所以才不那么执着了 努力回复自己

当然期间还是跟他多少联系 消息的
拨动自己的情绪
最后 狠狠的 断绝他的一切消息 联系的
就连那时候还是留着唯一的联系

也随着手机的不见 而消失
或许也是因为这样 他在我心里也消失了吧
只是现在写 现在想。。。

却还是想起他的模样 当时的相处><
记得当时的告白
当时的接吻
他的体贴
他的霸道

呵呵 怎办?想着想着 有种想哭的感觉
这是因为不舍得 还是放不下?
我不知道

虽然对自己说 他已经是过去了 或是不在我心里了
但心 还是无法欺骗自己吧?

或许这就是别人说的 初恋 是难忘的吧?
虽然短暂的可怜><

我想如果当时他给我答案 或许不会这样
只是如果也是如果 或许也是或许而已><

如果有选择 我希望的是
我不想再看到他 或他的消息...

因为 我现在已经有他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