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刚才跟一个网友说 写写日记 抒发心情也不错
顿时我发现 我 也好像很久没写日记了哦?呵呵><

今天过得很悠哉地说呢^^
整天看着很温馨的小说 时间就这么的慢慢流逝
发现时 我却不觉得 浪费 更多的是 享受呢^^
这种心情 不是常常有呢^^

尤其我开始发现我的无能时 我都开始限制 约束自己的行为
虽然我不喜欢这样 但要是我不这么做 我也会觉得很不好
可能是长大了 知道什么该做不该做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呵呵><

我还是 很喜欢看看没意思的言情小说^^
自从中学一次的接触 就让我深深的着迷
那文字与幻想的结合^^

可能更多的是 因为我本身不会有那些情景
所以接着小说的述说 加上自己的美丽的构想
就觉得自己深入其中的^^ 很有自我的感觉^^

但是这是要时间去看的 对于现在知道自己的无能的时候
这么继续做 会让我不能尽兴的阅读了
甚至 为了不想破坏对阅读言情小说的喜欢 而不看了><

这种要看不能看的感觉 很不好受 更是觉得是种折磨
但是我选择看了 也是不会是很好的说>< 矛盾><
所以今天的状况 是我喜欢 难得的说呢^^

或许就像别人说的 偶尔 这么一两次这样的
感觉才会比较好吧 就像是一次的放任自己的感觉^^ 嘻

限制 约束自己 为的 是不让自己更讨厌自己
也想这样的 强迫自己改变 虽然依然还是一成不变的><
这种鸵鸟式的强迫 只有自己安慰自己而已><
而我也还是这么做>< 也只能这么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