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终于等到了放工 就连忙的冲洗就去ampang point
笨蛋的我 不会讨价还价的 傻傻的照着对方价钱咯><
还以为自己很厉害 结果对方不认得我>< 算了

幸好拿回号码的处理地方就在隔壁 就去搞定咯
就这样的任务完成的 回家咯
没有心情的去走街的说呢>< 呵呵

按着耐心的等手机充满电咯^^ 嘻
终于都完成了 只不过就是号码 留言的都没有了><
感觉有些可惜的 但也没有办法
有些软件都忘了 进不到>< 呜呜

---
回来的时候买了蛋糕 本来晚上就很开心的准备庆祝
怎知... 妈妈好像生气我了?
或许我知道怎么回事 但我不觉得就因为那样...

真的 当自己很有兴致的要庆祝的时候
碰上这样的尴尬气氛 还真的不好受
尤其自己很期待的说...

可怜兮兮的 自己打开蛋糕 放上蜡烛 点绕的 自己唱生日歌...
虽然我都这么说 就算家人忘记了 或不帮忙庆祝 没关系
至少还有自己 给机会疼自己

但我错了 我终于了解 为什么有人宁愿不自己庆祝生日俩人
因为 那是很难受的说 ><

我很讨厌这样 尤其这两天发生这么多事情><

讨厌 不喜欢 也觉得恐怖
原来最爱的人 也是会让你受伤最深的...

压抑了 自己怎么都开心不了 没心情了
究竟为什么会这样...

伤心 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