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这两天放假,过得,不是很喜欢也不是很讨厌><
放假,当然开心,不用工作的
但也因为这样,让我觉得,自己没有用处的说><
原来我除了工作,我就不知道可以做什么了><

第一天很开心的我玩很晚的,玩电脑到两点^^ 开心
然后就是懒床到11点^^ 不是睡饱,而是睡爽^^
懒在床上不起来的,感觉还真的很好呢^^
我想要是,那时候有人开歌曲的话,那更是美好呢~呵呵^^

虽然懒床的感觉很好呢^^ 但是看看时间
我感觉很浪费时间呢>< 毕竟工作的时候
早上的时间都很好用的^^ 不至于这样的让我懒床没了><
所以开心的心情带点,可惜的感觉><

我还真佩服我妈妈^^ 还真的担心我还小孩子呢><
买了很多食物,让我都吃不完呢><
是不是我的个性,还是让妈妈这样的担心而这样呢?><
我也不小了,却还这样>< 我是不是很失败呢?呵呵

开开心心的用了两个小时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后
我就开始打扫家里咯^^ 打扫的事情是我都很喜欢做的事情
我希望能打扫,或整理到不同感觉的家
只是,想而已,我还没那能力><至少打扫干净已经不错了

毕竟家里有很多东西,不是我的,其他人都不要整理
所以我能处理的事情不多,这是我比较可惜的地方><
用了两三个小时吧^^ 把其中一个地方处理了^^ 开心
用心的做一件事情,而且还是能办到的时候,感觉还真的很棒呢^^ 嘻

其他的有其他的因素,所以就继续我的电脑生活咯^^ 嘻
今天跟妈妈一起用早餐,说真的,这样的事情很久没有了
应该说自从我技术学院毕业之后吧,两年了
所以这次一起用早餐,感觉不错^^ 工作关系,以后都没有这机会><

我很懒,这是真的,但之前说过了要打扫店里
所以没办法的,带着不甘心的心情去打扫店里咯
当然这样的心情,我也做不了什么,只是抹地而已咯><
当然,只是抹地也要我两个小时呢,别说,店可是很大呢><

所以我想到的是,不只是放假才要去实行自己的想法,因为那之后不同了
所以我想到,以后工作的时候,尽量让自己去完成我要做的事情^^
还是一样,这样说这样想而已,以后会不会那样做就不懂了><
我都是这样,只有想法,没有行动

在打扫店里时,我突然觉得,这样的生活我不喜欢,真的
而且我也觉得,这样的生活过不久>< 店里的情况我很了解
所以我更是担心,我想,我除了这里,我还有什么?
我很明白我自己的情况,很多应该知道的我不知道我不会

我不知道我能怎么办,我也不懂,所以我很担心
担心,店万一真的没有了,我还有什么呢?
很担心,也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那又怎样呢?这就是我
我真的很失败,但也不知道怎么办

这是我想到的就是安利顺育><
我知道安利顺育的好,但我不相信自己能胜任><
我不懂很多,我不会很多
所以,安利顺育虽然是我的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希望

但也是我更烦恼的地方><
我不懂我不懂了
这两天假期,让我很烦恼了><
我也不懂怎样

我也只能这样>< 这样的堕落
我的想法,得过且过
等到什么时候发生了
我就怎样打算把><

虽然不喜欢这样,但我也只能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