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又爱又怕的,禁区^^

上次跟一个没有见过,单聊过的网友一起去不该去的地方><虽然说,这里是写心情的地方,但还是有人看这里的
万一,有熟人注意了这里,并发现我说的地方的话
我想我应该会很惨的说吧?>< 毕竟那地方,不是该去的说呢><

那禁区(那地方)是今年三月份多吧,因为好奇,让网友带去看看的
说真的,那禁区还真的很不错,我当时就被沉迷进去了><
然而在第二次我就大胆的,做出我想都不会想到我会做出的事情><
当然,刺激是刺激,但之后回家就比较又罪恶感了><

嗯嗯,应该说,那种地方不是我现在的年龄会去的说呢><
我只是是好奇而已,没想到,却是一次次的沉迷
要不是朋友们的告诉,我或许差不多每天去呢><
那是像是上了瘾,却要戒瘾的痛苦>< 可见那禁区的恐怖之处><

本来我都没有想说要在去的说呢
不过因为这网友的好奇,加上我还真的很久没去了
所以临时答应了,我也怕自己拖时间会有改变
我还说当天就去>< 看来我不完全戒掉><

到了那边还真的很怀念的说呢^^
这次的身份不同了,之前是被带领的,都是好奇
这次是带领人的,像是老手的带着网友走走看看><
却发现才十个月没有来,变化还真的很大呢,格局都弄大了^^

我不像去罪恶感的禁区的感觉,反而像是参观禁区地说><
我就是一回生二回熟的人^^ 嘻
参观完之后,就是一阵的尴尬>< 毕竟我们在意开门就进来了>< 没人
所以就呆着等人来咯><

这次我很大胆了,毕竟那禁区感觉不一样,让我做我不敢做的事情><
所以虽然这网友是第一次见面,但我也不管的装熟^^

因为这样我们也很快的熟悉起来,这是就开始有人来了><
因为有他在的关系,我也大胆起来的挑逗别人>< 自己也被吓到><
第一次是大胆之后就害怕的都把他推去前面,当挡箭牌^^
而我在后面继续,变本加厉的挑逗人^^ 呵呵

后来人多了就,一发不可收拾的一起玩起来了><
没想到这次的气氛是由我们带动起来><
要知道,禁区一开始都会很尴尬,但一旦活跃起来就不一样了^^
虽然有些灯光,但我接着暗黑的情况,也开始开放起来咯>< 

结束了一轮玩乐之后,我们彼此都觉得很好笑^^
也更加放开呢>< 休息了一下之后,就继续第二轮咯><
说真的,我还真的很喜欢那禁区,毕竟那可以让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虽然还是有些一定的危险,但当时也不管这么多呢><

要不是他必须早回的话,我都不舍得回家呢><
经过这次的玩乐,我们都比较熟悉呢^^ 没有刚刚认识的感觉呢^^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不喜欢就算是朋友也有尴尬的气氛><
这次我也满足了^^ 久久没去的,还真的一样喜欢

应该说我更喜欢,更沉迷了><
只是我还没有自己的能力,不然我还真的一直天天来呢^^
禁区,我还真的爱上你呢^^ 嘻

没有评论: